归档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归档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宪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27  

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党群各部门:

现将遵义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组织开展遵义市2018年宪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遵法宣办通〔2018〕34号)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参加宪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

一、参加人员

1.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2.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参与方式

请各部门关注遵义普法之窗微信公众号或遵义司法微信公众号,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行关注,具体操作和答题方式详见附件。

三、考试时间

2018年12月9日- 11日

四、相关要求

此次宪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全民学习宪法知识的重要方式。请各部门广泛动员,做到应答尽答,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并于12月12日前将本单位组织参赛情况(参加人数、活动简报)电子版发送至:479059676@qq.com。

联系人:翟聚红

联系电话:28643395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遵义市2018年宪法知识在线竞答活动的通知》(遵法宣办通〔2018〕34号)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