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归档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8  

 

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党群各部门:

现将《应急管理部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应急函〔201980号)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员工开展竞赛答题活动。

一、参加人员

1.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2.全体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参与方式

1)学习平台:请各部门下载“安你会”APP,进入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2)考试平台:登录安你会APP,点击首页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窗口或扫描活动官方提供的二维码进入。(具体操作和答题方式详见附件。)

三、竞赛时间

201991日—2019930

四、相关要求

2019年应急普法知识竞赛是由应急管理部、司法部、全国普法联合开展的答题活动,是为弘扬法治精神,强化应急管理的重要举措,是为进一步提升应急法治素养、普及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培育应急法治文化的重要方式。请各部门广泛动员,做到应答尽答,认真组织全体师生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并将参与活动次数于每周四1600前发送至:479059676@qq.com

联系人:翟聚红

联系电话:28643395

附件:《应急管理部 司法部 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19年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应急函〔201980号)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