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1-08  

11月8日,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于立群,后勤处副处长刘琳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上午10:00,双方在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罗扬、副部长付延功,宣传部全体成员和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罗扬部长结合学校宣传片和PPT,详细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对外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近年来,各级党组织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正面宣传,校园思想政治教育氛围浓厚,意识形态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后勤管理处史波介绍了新蒲校区校园建设情况。

双方随后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于立群部长对我校意识形态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她认为我校坚持红色传承,充分利用遵义红色文化优势,把红色文化资源融入校园文化建设的各个方面,在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等方面独具特色。

随后,于立群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校园文化景观。(撰稿:张在磊,摄影:翟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