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全科医学系2017级学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全科医学系      发布日期:2018-12-19  

为深刻领悟改革开放精神,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提高大学生的政治觉悟,全科医学系2017级于12月18日早上组织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聆听着时代的强音,我们仿佛亲身经历过40年风雨砥砺、40年昂首奋进:从农村到城市,从试点到推广,从经济体制改革到全面深化改革,从加入世贸组织到共建“一带一路”,开放的步伐越迈越大。改革的路上出现了一批又一批改革先锋,他们值得最热烈的掌声,值得无数人学习,对英雄人民的致敬成为了一种时代品质。

会上习总书记指出:“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在这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任务更光荣、更艰巨也更伟大,我们必须不忘初心”、“该改的、能改的我们坚决改,不该改的,不能改的坚决不改”,国家如此,个人亦然。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乘着改革的春风踏实苦干,努力成为国家需要、人民信任的全科医生,把改革开放的接力棒接稳接好,跑出好成绩。(撰稿:胡艳华,摄影:王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