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晚上按时关灯问题  匿名用户于2019-06-21 09:14:53 发表 已回复

最近几天发现寝室没有按时关灯,早睡同学表示严重影响休息,晚上睡不好上课没精神,身心受到极大影响,感觉这几天整个人精神状态都不好了,没办法,寝室晚睡同学根本不会考虑你有没有睡,灯都一直打开,作为有一点光就睡不着的人来说真的很折磨人。希望下星期寝室恢复按时熄灯哦。谢谢咯
回复:寝室晚上按时关灯问题  回复人:xcb1 回复时间:2019-06-28 17:06:32

一些同学希望按时熄灯睡觉,一些同学希望夜间不熄灯,学校既要考虑学生的合理需求,又要考虑学生的身心健康,只能综合各方面因素决定,在考试频繁的时间段,延后到夜间12点熄灯,让想复习的同学多复习一下,怕热的同学多凉快一下,同时也能兼顾同学们的睡眠时间,保证同学们不能通宵游戏、玩手机影响身体健康,所以请同学们理解为谢。至于熄灯时间提前的问题,我们已经安排工人检修,如果问题没有解决好,请直接到宿管中心办公室或电话告知,文末有具体地址及联系电话。

欢迎同学们对我们的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方法,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后勤管理处宿管中心电话0852-28642503,地点:心远楼一楼。

          后勤管理处宿管中心

            2019年6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