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归档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9-09-06  

各基层党委、各党总支: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加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于9月4日——9月24日期间,通过自行选择手机答题、纸媒答题的方式,参加“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具体参赛办法详见附件。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本次学习和参赛工作,做好参赛党员的登记工作,并将参与情况报学校党委宣传部,务必确保覆盖全体党员。通过以赛促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为夺取脱贫攻坚和同步小康的全面胜利,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氛围。

(联系人:何雪;联系电话:28643395。)

附件:《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参加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贵州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融媒体知识竞赛的通知》

                                                                  学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