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研究生院开展十九大报告宣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7-11-16  

11月15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在教学楼15阶开展了十九大报告宣讲会。会议邀请到学校讲师团成员、宣传部副部长付延功副教授作为主讲。研究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各年级党员,各级学生干部到场聆听了宣讲会。

付延功副教授以“运用宽宏的世界眼光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从“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解读”两个方面入手,采用“字”“词”“句”等划重点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深入细致的解读大餐。在宣讲会最后付教授还结合研究生实际,从学习、做科研、临床工作等方面指出广大研究生要在践行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 做优秀研究生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

整场宣讲会座无虚席,连教室后面的空地也坐满了学生,每当讲到精彩之处台下就爆发出阵阵掌声,很多同学还做起了笔记。

十九大的召开不仅为未来中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新时代的青年提出了新要求。作为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职能部门,研究生院全体职工将在今后进一步围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化为行动的指南,努力贡献;同时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也应该锐意进取,不辱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撰稿:张必丽、周岳堃 摄影:李敏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