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以及深化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12  

1月12日上午,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遵义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实效的通知》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清玉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并就怎样展开学习进行了部署;其次,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解读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内容。

杨书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这对我院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杨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人民教师,更要深化作风建设,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坚持发扬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锲而不舍纠正“四风”,自觉开展弘扬良好家风、校风、行风活动,要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上级组织保持一致,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凝聚力量。(撰稿/摄影: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