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迎新晚会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04  

11月2日晚19:30,由遵义医学院文体委员会主办、共青团遵义医学院委员会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青春建功新时代”2018年迎新晚会在学校会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子正,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3000人共同观看了晚会演出。

王子正副校长在晚会致辞中回顾了我校建校71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取得的成就,他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继承遵医优良传统,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大合唱、武术表演、小合唱、小品、民族健身操、舞蹈等形式,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为广大新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学校、适应大学生活起到了指引和激励作用。

最终,护理学院的节目《荷风盛世》获得一等奖,基础医学院的《时代的进程》、口腔医学院的《短歌行》、医学影像学院的《金陵十三钗》等节目获得二等奖,全科医学系的《木鼓舞》、第一临床学院的《你曾是少年》、外国语学院的《鱼漾》、公共卫生学院的《美丽的地方》、国际教育学院的《我们眼中的中国》等节目获得三等奖,法医学院的《我的人生我做主》、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的《不忘初心》、管理学院的《梨花颂》、检验医学院的《触觉》、药学院的《红尘行》、体育学院的《弱水三千》、研究生院的《行云流水》、麻醉医学院的《雪域梦》等节目获得组织奖。(撰稿:张铃,摄影:张在磊 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