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暨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6  

为激发学生干部的爱国热忱,培养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相互协作、努力拼搏的团队精神,增强“四个意识”,12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2017级两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新蒲校区北门运动场和第二运动场开展了以“牢记 感恩 拼搏”为主题的学生干部校内素质拓展暨纪念“一二·九”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两个支部学生会自主策划、组织、开展。拓展项目包括党史知识竞赛、跳长绳、抛砖引路、绑腿跑四项,活动内容丰富。活动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相互交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激昂的精神面貌。活动最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的感悟,并对表现突出的队伍进行了表彰。

在牢记中感恩,在感恩中拼搏,在活动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本次活动增强了两个支部学生干部的纪律意识,培养了创新意识,加强了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加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撰稿:官玲 王安祥 摄影:陶杰 任红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