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医学影像学院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19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医学影像学院无课的学生党员24名和部分教师党员在党员会议室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让同志们学习改革开放40周年,向众多先锋代表们学习,知道改革开放的不易。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改革开放1978年到2018年,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40年春风化雨、春华秋实,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了从创立、发展到完善的伟大飞跃!中国人民迎来了从温饱不足到小康富裕的伟大飞跃!

大会中表彰在改革开放中做出杰出贡献的改革先锋人物100人,有两弹一星元勋;也有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有马云、马化腾等优秀企业家;也有郎平、姚明等体坛名将;有遨游太空的景海鹏、也有耕耘土地的袁隆平。

同志们在此次直播学习中,知道应该以这些为改革开放杰出人物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知道改革开放的不易。知道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