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重温党章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2-17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提升落实党章的执行力,12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学生中心4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对十九大通过的党章进行领学解读。专题党课由支部书记左红同志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支部缓派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党课中,左红同志从党章在党建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基本架构和内容、党章增加的新思想新要求及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党章的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通过的党章进行了解读。左红同志强调,党章作为党内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的权威性,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全体党员要自觉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增强党性修养,真正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不忘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聚焦立德树人工作,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党章的解读,使支部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政治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召开12月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宪法中的民族团结知识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审核:杨清玉、左红,撰稿:张铃,摄影:谭梦狄)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