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致遵义医科大学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4  

尊敬的各位家长:

新学期工作如期开展,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近期国内多地出现德尔塔变异毒株和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局部聚集性疫情,引发全民关注。3月12日,我省遵义市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出现1例省外返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及其关联病例,遵义市委、市政府迅速行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严格按照贵州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工作要求,从教学科研、日常生活、心理辅导、后勤保障、校园管控等方面积极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稳步进行,学生生活全面保障,请各位家长朋友放心!

校园作为人员聚集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当为重中之重。疫情防控之下,情况摸排更加细致,校园管控更加严格,学生学习和生活与平常难免会有差异,课余生活多有不便,为确保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各位家长朋友理解!

疫情当下,安全第一。希望各位家长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减少感染病毒风险;及时关注疫情形势,通过官方渠道了解各地及学校疫情相关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避免恐慌。同时,也请各位家长发挥“定海神针”作用,与孩子加强沟通,关心学生生活;遵循学校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学生服从学校管理。严格校园管控是为了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孩子,请各位家长朋友支持!

各位家长朋友们:

万物迎春,未来可期。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将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学生健康。我们相信,在学校、家庭、社会和学校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只要我们齐心协力、群防群控、众志成城,我们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

衷心祝愿全体家长朋友们:平安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遵义医科大学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