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文明校园 > 正文

学校党委宣传部获2020年“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先进单位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27  

11月27日下午,2020年“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颁奖仪式在千禧大酒店第三会议厅举办。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2020年“争做新时代遵义好网民”先进单位。

此次活动由贵州省委网信办指导,遵义市委网信办、遵义市精神文明办、遵义市教育局、遵义市总工会、共青团遵义市委、遵义市妇联、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主办。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为加强正面引导和正面宣传,有效做好重大活动、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的网上舆论引导,学校党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及时回复师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同时不断加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建设,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审核:李均、付延功,撰稿、摄影:张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