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神文明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户外队勇夺“2020长白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亚军

来源:体育与健康学院      发布日期:2020-10-09  

9月26日—27日,“2020长白山全国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在吉林省长白山池西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山地户外运动员和爱好者组成2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这也是继20年前国内首场全国性山地户外运动赛在长白山举行之后,全国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再次回到发源地,此次比赛旨在纪念中国山地户外运动赛事发源20周年。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段,共设置山地自行车、桥降、皮划艇、越野跑、定向越野5个项目。第一天赛道总路程57公里,累计爬升1000米,第二天赛道总里程为49公里,累计爬升1900米。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户外队勇夺本次比赛的亚军,成绩为6小时13分53秒,为我校争得了荣誉。(审稿:汪伟,撰稿:唐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