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赴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参加2019年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12-14  

珠海校区、各二级院系: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将于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举行2019年学生学术论文研讨会。该研讨会的宗旨在于鼓励学生以英文发表专业领域学习成果,可以论文、产品、或软体等各种创新形式发表,一方面训练学生活用国际语言,展现自信;另一方面借此促进各姊妹院校之间的交流。作为该校的姊妹院校,我校也在研讨会受邀之列。此次研讨会将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征集优秀论文(英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医事与健康

二、论文投稿地址

请将论文摘要(中英文)投递到zmugjhzc@163.com

三、投稿截止日期

论文摘要投递截止日期:2019年12月24日。

四、选派专业与名额

选派专业

名额

药理学、临床药学、药学

1-2名

临床医学

3-4名

五、学生选派

1.对于12月24日以前投递论文摘要的学生,我校将选拔5名学生赴台湾参加该研讨会。

2.被选派的学生需准备8分钟的全英文PPT学术报告,报告完成后,专家提问环节4分钟。

3.被选派学生的报名费、往返旅费、住宿费、入台证件费由学校承担,其余费用由学生自理。

未尽事宜请联系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联系人:吴开其

联系电话:0851-28643571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18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