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均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1-07-07  

7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均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为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专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李均从“五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的成功密码--‘九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起号召”等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宣传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好理论学习宣讲,推动讲话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确保学习宣传实现全覆盖;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结束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原文,努力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审核:付延功,撰稿:龚喜,摄影:何其凡)

389aa6495df8667a691e038bda764d6

 

ed5af6b2ff299dea8e50b47f501d1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