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限电  匿名用户于2020-11-30 11:46:26 发表 已回复

这么冷的天,教室和图书馆都冷冰冰的,就开了一点点空调,和老师校长们的办公室比简直是太冰了,而且图书馆人数比办公室人数多多了,一个老师吹那么热的空调是浪费公共资源。希望学校开大一点。还有寝室限电压也太低了,女生寝室吹头发都要吹半天,寝室走廊的吹风机收费太高而且才两个,根本不能用,如果学校是为了保障我们的安全而不是为了收费盈利的话,希望能让我们在宿管中心或者离寝室进的地方免费吹头发。
回复:寝室限电  回复人:xcb1 回复时间:2020-12-04 16:09:05

同学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寝室限电是在贵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原则为指导下,同时结合我校公寓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的,同时学校考虑到同学们吹风机使用情况,已经在研究适合方案,相信同学们吹风机系列问题都能很快解决。

欢迎同学们对我们的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方法,为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后勤管理处宿管中心电话0852-28642503,地点:心远楼一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