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实验室午休  匿名用户于2021-10-17 22:39:57 发表 已回复

综合实验楼每天都有很多学生中午午休,能不能请物管中午不要大声的拖拽物品、联系商家卖东西,中午想休息一会都不行。能不能至少中午12:50-13:50保持安静。不知道是不是九楼的实验室,经常有老鼠出没。
回复:综合实验室午休  回复人:xcb1 回复时间:2021-10-21 17:03:44

同学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建议,给您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目前经了解物业保洁实际情况,确实存在保洁中午拖拽垃圾袋、运送垃圾影响学生休息的情况。按照物业具体安排,综合实验楼保洁员工自上班开始需先进行保洁工作,待第一遍保洁完成后再行集中处理、运送医疗垃圾袋和生活垃圾袋,但是此时已至中午休息时间,影响了学生午休。为避免该情况再次发生,经对接物业服务公司项目经理后,将处理、运送医疗垃圾袋和生活垃圾袋是时间调整到下午两点后,错开午休时间。
欢迎同学们对我们的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更好地改进工作方法,为师生做好障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综合科电话0851-28643679,地点:后勤综合楼三楼

后勤管理处综合科
2021年10月2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