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期末考试网考意见  匿名用户于2020-06-24 19:14:40 发表 已回复

尊敬的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的老师们关于本学期期末考试网考,真心的希望还是等开学时回学校现场考试,并不是因为没有认真学习,而是现场考试是种更公平公正的方式,而网考虽然有监控,但还是提供给了部分同学作弊的机会,也会影响到认真学习的同学们的评优评奖,所以希望老师们考虑一下,还是回到学校现场考试。
回复:关于期末考试网考意见  回复人:xcb1 回复时间:2020-06-29 16:31:00

因疫情影响和整体教学进度安排,本学期完成的课程要求在本学期完成考试。下学期教学任务较重,无法整体安排考试。针对本次考试,遵义医科大学珠海校区考试中心选择最新的网络考试系统,有多重监控手段,考生全程实施视频监控,达到平台考试的要求,并且下发监考注意事项、考生注意考试期间和考生作弊相关制度,也接受考生之间互相监督,如有发现其他考生有违规行为,可实名制举报,举报邮箱:zmuzhkszx@163.com,需详细说明违规事项,经考试中心核实后,对违规考生按照《遵义医科大学考试管理办法》规定严肃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