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栏目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归档栏目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3年遵义医学院大学生乒乓球赛

来源: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4-09-29  

  “2013年遵义医学院大学生乒乓球赛”于1212日开幕,全校19个院、部、系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设置了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我校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通过200多场比赛的激烈争夺。第一临床学院获男子团体冠军,研究生院、口腔学院和影像系分获24名。美容系获女子团体冠军、第一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2011级和麻醉系分获24王卓(口腔学院)获男子单打冠军,杨超(外国语学院)、袁勇(第一临床学院)分获2-3名;姜会平(美容系)获女子单打冠军,毛娇(第一临床学院)、姚玉潘(基础医学院2011级)分获2-3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爱班、爱系、爱校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不同院、部、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了我校乒乓球竞技水平。在学生中宣传了“以我要成长”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