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学校讲师团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7-11-01  

10月30日下午14:00,学校讲师团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部署会。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出席会议,学校讲师团成员、讲师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的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学校讲师团的宣讲工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讲师团担负着党的理论传播的重大责任,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做到学深悟透,全面、准确的准备好每一场宣讲。

学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罗扬传达了10月30日上午召开的遵义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宣读了《遵义医学院党委办公室关于调整遵义医学院讲师团成员的通知》,对讲师团宣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学校讲师团团长谢仁生教授就近期如何开展宣讲工作,与参会成员进行了交流。(撰稿、摄影:张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