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我校直属机关党总支召开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辅导会

来源:直属机关党总支      发布日期:2017-10-31  

10月30日下午,直属机关党总支在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辅导会。本次专题学习辅导会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谷松龄教授作了题为《十九大报告解析》专题辅导。总支所属十个党支部的支部成员和总支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辅导会。

谷松龄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背景、十九大报告的新提法以及习总书记的执政特点等为着力点,系统而深入的为大家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精神,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总支陈仁建书记在专题辅导会上,对各支部学习研讨十九大报告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陈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鼓励大家在学习中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组织好支部学习会,并要求机关总支范围内的所有职工参与到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中来。最后,陈书记强调,总支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撰稿、摄影:傅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