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承办我校2018年首届“医路艺事”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12-03  

11月29日中午,由基础医学院承办的学校首届“医路艺事”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在学生事务中心二楼师生活动室举行。学校团委书记柏正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涛,基础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张潜、副主任杨胜波,获奖学生代表及部分师生共计180余人参加大会。

表彰会上,学校团委书记柏正华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言。柏书记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及学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他认为大赛举办及时有效,覆盖面广,在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加强专业基础知识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创作出更加精彩的作品。作为活动承办方,基础医学院党委刘涛副书记介绍了大赛的启动、初赛、决赛等环节,并感谢校领导、各部门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珠海校区及各院系同学的踊跃参与。人体解剖学教研室张潜主任、杨胜波副主任作为评委代表,分别从专业角度对大赛学生作品进行点评,向同学们介绍解剖学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以绘图大赛为契机,继续保持绘图记录实践学习的好习惯,积极准备,踊跃参加明年举办的全国解剖学绘图大赛。表彰会最后,宣读获奖名单,并进行颁奖仪式。

至此,遵义医学院2018年首届“医路艺事”人体解剖学绘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以大赛促兴趣,以大赛展风采,大赛打破了书本上文字及照片的局限性,使同学们在绘画中提升了对人体解剖学的空间认知以及自身的医学素养,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为下一步学校推送学生参加全国解剖学绘图大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左红、鄢克海、王安祥 摄影:学院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