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宪法主题宣讲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08  

12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机关党委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宪法主题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付延功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付延功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宪法精神推进宪法实施》的党课。重点解读了宪法的性质和地位、我国宪法的历史沿革、新时代首次修改宪法、加强宪法宣传和实施等相关内容。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均结合宪法学习作了相关发言和要求。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对此次学习作了具体指导。

学习会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集体交纳党费。党支部为翟聚红同志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付延功为她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翟聚红同志表示,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今后将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付延功,撰稿:张在磊,摄影:唐薇、郭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