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1-25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集中学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继锋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杨清玉到会指导。活动由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学习会上,赵继锋副校长带头发言。他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副校长指出,作为党员,除了做好本职工作,更要用“五个标准”来要求自己:用朴素的情感面对党和人民,用规律的认知了解党的历史,用时代的理论武装思想头脑,用科学的思维对待每一项工作,用睿智的勇气解决问题矛盾。他强调,要坚定共产党员的信仰,在心中凿一条“大发渠”,从学生工作实际出发,培养本领过硬、综合素质强的有用人才。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近两月入党的同志共度政治生日,杨艳书记送上了祝福,希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民法典》《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相关内容。

杨清玉书记对支部活动表示了认可,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突出支部特色和亮点。(撰稿、摄影:吴虞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