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付延功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均同志为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重大政治任务。他重点围绕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以及实现“十四五”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作了全面宣讲。

党支部书记付延功在学习会上强调,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同志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好全校的宣传教育、理论宣讲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意识形态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谌贻琴省长在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的讲话》。(审核:付延功,撰稿:张在磊,摄影:翟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