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1-01-1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学生中心40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中义教授作专题辅导。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群众到会参加学习,缓派毕业生党员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中,鲍中义教授以《认真学习“四史”筑牢理想信念》为题,通过生动的历史事例和人物故事,讲解了“四史”教育的提出、“四史”学习的内容、五百年的社会主义发展史三个方面的内容,厘清了学习“四史”的逻辑线索。鲍中义教授指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和充分认识“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专题辅导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要将“四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审核:杨清玉、左红,撰稿:张铃,摄影:谭梦狄)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