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大学校团委来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21-07-07  

7月7日下午,贵州大学团委副书记刘魁(主持工作)一行到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校团委书记柏正华,副书记白国辉、左红,挂职副书记毕翔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工作交流会。

会上,校团委书记柏正华代表学校团委对贵州大学校团委一行到校交流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基本情况,我校共青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方面取得的成效。两校团委聚焦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基层团建、青马工程、志愿服务、推优入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本次交流学习有效加强了两校团委的沟通联系,促进了两校共青团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升,为今后进一步推动两校共青团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后,贵州大学校团委一行参观了校园,深刻感受了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