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义诊团​到正安县流渡镇中华村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12  

7月11日,我校附属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组成13人义诊团到正安县流渡镇中华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活动。义诊团由附属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书记谢铭带队,义诊活动在中华村村委会一楼大厅举行。

中午12:00,义诊团到达流渡镇中华村村委会,看到闻讯而来的村民们早已等候在义诊地点,简单就餐后,大家顾不上休息,立即投入到义诊活动中。随着党支部书记谢铭宣布——“义诊开始”,义诊团面对面为民众把脉问诊,一边为群众耐心解答咨询和疑问,一边仔细诊治,义诊团的暖心之举获得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附属医院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支部为中华村村民带去了20余种药品,为300余名老百姓提供了免费胃肠外科筛查,并发放宣传册300余份。

义诊现场,中华村村民杨明琴告诉笔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方便又暖心,希望你们常来给我们看看病”。

“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今天,我们来到正安县流渡镇中华村义诊,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服务患者,为乡村经济振兴,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党支部书记谢铭说。

义诊期间,流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蒲立军,流渡镇人大主席杨刚参加此次活动,并与我校附属医院胃肠外科党支部义诊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撰稿:驻村干部杨华、杨文浩,摄影:正安县融媒体中心 赵怡、流渡镇宣传办 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