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校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百佳优秀剧目”优秀作品奖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9  

为有效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质量,更好地普及和宣传心理健康知识,由遵义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推选的校园心理情景剧《成长的弯路》,在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中荣获全国“百佳优秀剧目”优秀作品奖。

本次推送参赛的心理剧是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谢国秀、杨丽、苏艳华三位老师指导下,管理学院和第一临床学生共同参与的剧目表演。本作品围绕“同心筑梦 携手共进”主题,以提高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和水平为目标打造的参赛作品。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将为积极推进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迈向新的更高的台阶打下坚实基础。(审核:一审陈晓勇、杨艳,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图片: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