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集中学习“困牛山红军跳崖千古壮举”专题研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30  

8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在学生中心506室党员之家集中学习“困牛山红军跳崖千古壮举”专题研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左红主持。

会议传达了“困牛山红军集体跳崖千古壮举”专题研讨会精神。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原上将副参谋长戚建国等人在专题研讨会上所作的主旨发言及省委书记谌贻琴致辞讲话,学习了学习强国刊发文章《困牛山战斗》《困牛山战斗:牺牲自我掩护主力保护群众》,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忠诚与信仰镌刻在困牛山上》。党员代表廖承莎、张亚南及入党积极分子邵文鹏结合工作实际,依次畅谈了学习收获与体会。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深刻感悟了困牛山革命先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审核:一审:易兰、左红、杨清玉,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张铃,摄影:谭梦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