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3  

8月31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在新蒲校区学生中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杨艳部(处)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杨艳汇报并安排了教师兼职班主任考核与选聘、“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思政主题教育、评优评奖、新生入学教育、心理健康危机排查等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易兰汇报了2022级新生招生情况,安排了与就业相关的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余晓汇报安排了有关宿舍管理、文明寝室创建、直饮水、校外居住学生管理等工作。校团委副书记余春玲就智慧团建、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教务处吴文君老师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违纪情况,汇报安排了新学期重考、课程重修和补修工作。保卫处徐远航老师汇报安排了开学防范电信诈骗、防溺水、学生安全教育与法治教育等工作。财务处袁娅老师汇报安排了学生学费缴纳等相关工作。

上半年,在全体学生工作者的履职尽责、紧密配合下,我校学生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形成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新学期,全体学生工作者将持续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完善学工队伍建设,抓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以“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为抓手,统筹兼顾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审核:一审陈晓勇、杨艳,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撰稿:吴梅芬;摄影:王宣又)

1DE28F487CD90DF2BE0E0E18D9070B4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