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巾帼匠心逐梦 强国复兴有我|学校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和贵州工会十五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推进会员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工程,3月21日上午,学校工会邀请贵州省最美劳动者--我校药学院教授付少彬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厅开展巾帼劳模工匠宣讲活动,学校近百名会员职工参加。宣讲活动由工会主席龙运友主持。

付少彬以《感恩新时代贡献她力量》为题,讲述了她任正安县龙坪村驻村第一书记时的工作经历和感受,展现了她刻苦钻研、砥砺奋进的巾帼劳模风采,她号召全校女职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争做“勤学习、求进取、有爱心”的新时代女性,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巾帼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校教职工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激励大家以脚踏实地的优良作风、实干担当的奋斗姿态,诚实劳动、勤勉敬业,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审核:一审龙运友,二审上官腾飞,三审杨清玉、李均;图文:刘竹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