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全球遵医ers,遵义医科大学75岁生日,快来送祝福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回望遵医七十五周年峥嵘岁月,擘画十四五蓝图开创崭新“黄金十年”。和共和国同生共长的遵义医科大学,已发展成为以医学为主、多学科支撑、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的省属重点高校,并以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契机,迈向“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崭新征程。

值此遵义医科大学75周年校庆之际,学校将从红色校史、人才寄语、今朝成就等篇章开展全方位、多矩阵媒体宣传报道,特发起“遵义医科大学75周年祝福征文及文创产品征集活动”,诚挚邀请全球各地校友为母校献上最温暖真挚的祝福。

一、活动对象

遵义医科大学全球校友

二、征集时间

2022年5月-10月

三、征集形式

(1)征文

围绕遵义医科大学办学七十余载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结合我校历史渊源、人文优势、地理特点、发展成就、未来憧憬等,讴歌、赞颂美丽遵医,抒发爱校、荣校情怀,下列主题仅为参考,可多项结合或自选主题,字数1000-3000字为佳,附老照片及图注。

主题一:【医路同行】作为一所和共和国同生共长的社会主义红色高校,对建校以来学校历史沿革、院史掌故、发展变迁中的重要事件、重要活动、重要人物及各个阶段教育思想、办学经验的追忆

主题二:【时光影像】对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恩师风范、师生情谊、学子情结、医患故事、校园逸事、生活风貌等的追忆

主题三:【八方来贺】今年是遵义医科大学建校75周年,站在十四五崭新起点上,对学校的寄语

(2)其他文创作品

适合在学校微信、抖音等官方新媒体平台传播的视频、手绘、贺卡、动图等文创产品

四、评选奖励

1.由遵义医科大学选聘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征文及文创作品进行集中评选。

2.本次征文设一等奖一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三名,奖金800元;三等奖五名,奖金500元。

五、联系方式

邮件主题请注明投稿版块,并请附作者简介、详细联系方式

邮箱:zzlyjzy@163.com

(申琳、龚喜、唐薇:085128643394)

期待在校庆期间

在学校官方平台上

看到您对母校的诚挚祝福

共同庆祝遵义医科大学75周年生日快乐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