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风采】我校举行厦门市鑫达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07  

2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2号会议室举行厦门市鑫达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厦门市鑫达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林涛、副总经理李论,我校党委书记何志旭,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副校长李春鸣,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赵继锋,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均出席。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及口腔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由我校副校长李春鸣主持。

刘建国在欢迎辞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向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此次厦门市鑫达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00万元,用以支持学校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同时,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突破,以及学校附属口腔医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并向公司郑重承诺:学校一定严格按照协议约定专款专用,将此项捐款用在口腔医学课程建设、教学活动交流、学生奖助学金及教师教学奖励等,着力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口腔医学专业人才。

仪式上,钟林涛就此次奖学金捐赠做了说明。他指出,现代社会看病的需求远远大于现有医生的数量,随着口腔医学市场的规范与发展,社会需要更多口腔医学技术专业人才。他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蜕变为优秀的口腔医生,并用其所学解决广大口腔患者的健康需求。他表示,厦门市鑫达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将把对教育事业的资助作为一种长期的社会责任,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关心与支持。

口腔医学院院长葛颂代表口腔医学院及附属口腔医院对厦门市鑫达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他说,此次捐资助学能有效提升口腔医学人才培养水平,同时,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取得更多的共识,开展更多形式的合作。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与厦门市鑫达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林涛签订了捐赠协议。(撰稿:岳熹,摄影:龚喜,一审:葛颂,二审:付延功,三审:李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