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三届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笑傲江湖”喜剧笑星争霸赛遵义地区决赛

来源:团委      发布日期:2018-11-09  

11月8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遵义医学院、贵阳广播电视台、贵州卓越新媒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第二批)活动之“笑傲江湖”喜剧笑星争霸赛遵义地区决赛在我校道德讲堂举行。贵州春黔社相声演员、贵阳市戏剧曲艺家协会会员高振洋,贵州省诗歌朗诵艺术团副团长、遵义市朗诵文学研究会会长、遵义市电影电视协会副主席冯霞,国家二级演员、红花岗区剧协主席雷文佳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来自遵义医学院、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茅台学院6所高校的29支队伍参加了决赛。

本次比赛以相声、小品、脱口秀等形式,汇聚遵义地区上述6所高校笑星同台比拼。比赛中,选手们丰富多变的表情、大胆浮夸的动作,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遵义医学院的小品《支票》荣获一等奖,遵义师范学院的小品《修理工》《后宫传》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茅台学院及其它高校的7支参赛队荣获优秀奖。根据规定,遵义医学院、遵义师范学院、茅台学院将参加第十三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月活动之“笑傲江湖”喜剧笑星争霸赛全省总决赛。(撰稿:杨丹妮 摄影:张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樱桃文化节”活动

下一篇:我校选手获贵州省第十三届校园文化活动月“青春淬炼理想 奋斗书写芳华”大学生​节目主持人大赛铜话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