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选手获贵州省第十三届校园文化活动月“青春淬炼理想 奋斗书写芳华”大学生​节目主持人大赛铜话筒奖

来源:口腔医学院      发布日期:2018-10-24  

10月22日,校园文化活动月“青春淬炼理想 奋斗书写芳华”贵州省大学生节目主持人大赛,在贵阳花溪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礼堂拉开序幕。我校口腔医学院2016级口腔医学专业曲珊琳同学,基础医学院2017级隋缘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经过自备稿件播报,搭档主持两个环节的复赛。我校隋缘同学在搭档主持环节当中,遗憾败落止步前30强,曲珊琳同学顺利杀入前20强,获得参与晚上18:30举行的决赛的资格。在晚上举办的决赛当中,曲珊琳同学通过自我介绍及才艺展示,组词主持,图片新闻现场播报,三个环节的淘汰赛,在与各高校的播音主持专业的选手同台竞技的情况下,获得第五名铜话筒奖。

本次活动各高校共有62名选手参加,我校同学表现优异。在获得金话筒、银话筒和铜话筒的前六名选手当中,除我校以外,其余选手均为播音主持专业。(撰稿、摄影:毕翔)

上一篇:我校成功承办第十三届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笑傲江湖”喜剧笑星争霸赛遵义地区决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校园美食文化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