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备份 > 正文

我校直属机关党总支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来源:直属机关党总支      发布日期:2018-04-20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树高千尺仍记根深在沃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4月19日,直属机关党总支举行了一场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是现场采用竞答的方式来考验参赛选手党建知识的储备量。现场共有9支参赛队共27名选手参加比赛,各参赛选手满怀信心、沉着冷静应战,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扣人心弦,选手们充分表现出了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和从容的台风,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经过近1个半小时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的激烈竞赛后,最终,第五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第二、三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第一、六、十党支部获得三等奖,第四、七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竞赛开始前,学校党委副书记田宗远作了重要讲话,田副书记首先肯定了直属机关党总支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开展以来,按照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通过举办知识竞赛、讲座等活动,积极营造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同时,田副书记强调,这次比赛是一次检阅,也是一次展示,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为学校的发展做贡献。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紧随党的步伐,要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跟着中国共产党在最美中国道路上筑梦扬帆向远方。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由总支陈仁建书记、宣传部罗扬部长和学生工作处(部)杨艳处长(部长)为获奖参赛队颁发了奖牌。(撰稿:傅琰,摄影:翟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