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暨支部学习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11-28  

11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讲党课暨支部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财务处处长杨智等民主党派、非中共党员群众全程参与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林主持。

活动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达利同志以“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为主题,为第八党支部全体人员上党课。王达利副校长强调: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建设需要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努力与付出,作为高校教职员工,育人是我们的责任。随后支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八支部全体人员进一步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在党中央绘制的宏伟蓝图下,每个党员都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进一步发挥积极性和创造力,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审稿:周林,撰稿:付远军、倪国静,摄影:付远军)